计财处携手工商银行开展校园反诈宣传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计财处携手工商银行开展校园反诈宣传

近来,以电信网络诈骗为代表的网络犯罪增多,诈骗手段不断翻新,令人防不胜防。到底金融诈骗有哪些套路”?又如何有效防范金融诈骗? 为提高师生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计划财务处联系金华市工商银行来学院开展“增强安全支付意识 推动全民反诈拒赌行动”主题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徐玉芳、计财处全体人员参与宣讲。

520日下午,在学院食堂一楼大厅,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向师生面对面宣讲安全支付与反诈知识,提醒师生管好一卡、二码、三要素,宣传要妥善保管好银行卡、密码及个人私密信息,不要提供给他人使用或随意泄露给他人知晓等金融安全知识。公民的金融素养水平与防诈骗意识和能力有着密切关系,通过宣讲,加强了师生金融诈骗风险认知能力,提高了大家金融素养,帮助师生能够主动识别金融诈骗,做好安全防范。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