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计财处学工助理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培训

作者:李晓佳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为提升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计财处学工助理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使其尽快掌握财会人员的基本能力,更好地适应计财处的工作,10月17日12:00-12:30于28-220计财处学工助理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计财处曹备荒老师先讲解了如何整理凭证、回单以及装订档案的方法和注意点。整理这些资料需要有细心的态度,每个文件都需要认真处理,避免遗漏或放错,需要对资料负责,保证其安全性以及完整性,发现档案缺少或放错发票或凭证时,如何更改和调整等等。接着李晓佳老师补充说明了在计财处工作的注意事项,禁止将计财处的各种资料进行拍照和流传,注意保密性原则,以及老师来访时做好提前问候并登记资料的工作。整理凭证、回单以及装订档案是财会人员必须深谙的基本功之一,在这次培训中,学工助理们习得了经验,活络了思路,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